關於我們

品牌精神

「健康、家人、守護」

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,代表天然、療癒、健康與安全,品牌設計以守護家人為概念,透過人形呈現出「家」和「益」的形象與精神,以「健康」為本,以「家人」為中心,以「守護」為決心!象徵「一起健康」守護健康的用心,如同守護家人般,讓每個人充滿微笑朝氣和活力,一起攜手邁向未來的健康幸福之路。

一起健康logo

健康

以天然無害的原料,忠實呈現大自然原始的價值!

家人

以愛護家人為出發點,創造讓家人更健康的生活為目標!

守護

以嚴謹的態度,時時嚴格把關,確保品質安全無虞!

品牌故事

「最單純的初衷」

2017年1月,迎接愛女春節前臨門喜悅的創辦人,基於愛女心切,加上醫生提醒兩歲以前建立健康體質防護力是關鍵時期!身為人父的使命感,便開始找尋市售適合的健康保健食品,為小女規劃未來的保健計劃。

市面上販售的保健食品玲瑯滿目,許多保健食品的成份內容標示不明,甚至添加過多無合格食品認證的菌種及添加物,更有些在國外已禁止使用多年的成份,很多在台灣卻依然許可使用在保健食品上,長期食用這些不好的成份,對人體是一種累積的傷害及風險!

於是這位人父萌生「自己做給女兒吃」的想法,為女兒計劃開發一款「純粹」不添加有害成份的健康保健食品,積極尋找優秀合格的代工廠及品質優良有效的專利菌種,並與專業合格的生技公司依營養需求共同研討配製

2017年10月,第一支產品「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」與大家邁向一起健康為目標而生,同時創立了自我品牌「一起健康」,這就是品牌創辦人最「單純」的初衷!公司新創以益生菌開啟健康創業之路,這就是公司名稱「益啟健康」的命名由來。

經營理念

「建立健康養生觀念,讓我們一起健康」

現代人三餐外食不正常,導致營養不均衡,加上工作課業壓力大、缺乏運動,各式文明疾病陸續產生,市面上標榜各種功效的營養保健食品因應而生,但許多保健食品成分原料來源不明,及添加物無合格驗證之成份,用誇大未經證實的療效廣告,誤導消費者購買,吃了後不但無效反而傷身。

食品安全,關乎每個人!但食品安全事件層出不窮,生活中充斥著黑心造假混料食品的風險,讓消費者無所適從,該如何挑選安全無虞、無副作用、且不濫用有害添加物的營養保健食品,已是刻不容緩的事!

打造健康無害且有效的保健食品將是我們的使命,以「健康」為本,用最「安全無害」檢驗合格的配方,開發未來的每一個產品,讓您輕鬆遠離有傷害性的原料,幫助您和家人邁向未來更健康的生活,即刻起讓我們守護您的健康!

我們沒有大企業組織體系的營運成本、沒有龐大的廣告預算支出、沒有實體通路的龐大營業管銷,把能省下來及不需要的營運支出,全部回饋在售價上給消費者,帶給消費者最「合理的價位」!

無害與健康

讓每個人能更「放心」的食用!

專利的菌種

讓每個人能更「有效」的改善!

合理的價位

讓每個人能更「輕鬆」的購買!

堅持與期許

「嚴選品質、健康為本」

民以食為天,食以安為先!一起健康秉持「純粹質感 Pure Texture」的精神,精選單純、精粹、品質、感動的營養保健食品原料,選擇符合食品衛生安全法規的代工廠是基本要求,每家工廠必需通過認證並符合 ISO 22000 (國際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)、 HACCP (食品安全管制系統)、 FSSC 22000 (食品安全系統驗證)、TQF (台灣優良食品安全驗證),每個商品背後都擁有嚴謹的檢驗報告、優質的原料認證、專利,及層層監控的品質管理。讓每一位重視健康的追求者、或是尚未接觸過保健食品的使用者,正確選擇安心優質的保健對策。

ISO 22000
國際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

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

HACCP
食品安全管制系統

FSSC 22000 食品安全系統驗證

FSSC 22000
食品安全系統驗證

TQF 台灣優良食品安全驗證

TQF
台灣優良食品安全驗證

未來希望能開發更多以「健康為本」的產品,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「一起健康」的您,期許能成為專業的營養健康食品補給站,我們將傳遞各式健康的訊息與趨勢,幫助您建立良好的保健觀念,除了照護自己身心,更樂於和家人親友或同事分享有益的健康知識~

一起培養
健康的
生活態度

一起建立
健康的
消費觀念

一起實踐
健康的
優良體質

一起邁向
健康的
美好生活

從今天起~
讓我們一起健康!